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Rojak



Rojak(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的拼写)或Rujak(印度尼西亚拼字)是一种传统的水果和蔬菜沙拉菜,常用于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和新加坡。“Rojak”一词是指在马来语的混合体。

水果Rojak通常包括黄瓜,菠萝,豆芽,油炸豆腐,油条(切好的中国式的油条)。不太常用的原料芒果和青苹果。敷料是由水,虾酱,糖,辣椒,青柠汁。成分各不相同,有的还使用虾/虾酱,罗望子或黑豆混合粘贴的供应商。配料均切成一口大小的部分,和敷料扔在一个碗里,淋上花生碎和少许地面或切碎的粉红色的姜芽。

在马来西亚,马马克Rojak包含炸油条,豆腐,煮土豆,虾油条,煮鸡蛋,豆芽,墨鱼和厚甜,辣的花生酱,混合黄瓜。

271 Onan Road
#02-14
Singapore 424768

"Rojak摊位是一个真正的创业板。雇主研磨自己的花生,使自己的辣椒,坚持从槟城只有最好的虾糊。他还烤架他的油条,一个微小的木炭火焰,而人排队超过一个小时他rojak。

有趣的事实:这个档位只开放下午四点38分和上午01时38分之间;然而常客仍然提前打电话,提前一个小时这个新鲜烤Rojak他们的订单。花生的厚重和丰富的酱送达侧面也突破慷慨,使其成为甜美和芬芳酱。

首先在刘香辑Rojak线,细细品味这灿烂的喜爱,你肯定不会失望。"

Balestier road Hoover rojak
Block 90 Whampoo Drive
#01-06 Whampoo Drive food centre

"每rojak包括:良好的混合物的黄瓜,豆类发芽,菠萝,萝卜,炸豆腐和油条(油条)。淋上最华丽甜美浓郁的酱,糖和花生提供额外的紧缩 - 我们有一个rojak。每档想超越扔在不同的成分,如芒果,苹果,虾酱,或一些微小的酥脆的东西,但是你要知道什么是最好的的吗?一个石灰挤不奇观的rojak。这使得整个事情的味道所以,这么多好!

这就是为什么我喜欢胡佛的Rojak。他们对流行的本地菜的样式有一个非常鲜明的石灰味,酱油。随着不断香脆的油条,脆脆的黄瓜和菠萝 - 这是我在新加坡最喜爱的Roja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