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面薄



面薄是一个中国面条的类型,其平面和黄色的外观特征,在不同厚度和宽度。菜是潮州的起源,是常用的一些潮汕(中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和泰国等国家。面薄普遍服务通常被称为“干”的酱来荡去的,尽管有时在汤送达。肉类和蔬菜都加在上面。

面薄是提供在新加坡的小贩中心和咖啡店,连同其他中国面食,主食。

其中方便面扔在酱的菜是很重要的方面,被认为是一个厨师的技能和经验的代表性。同样作为陪面食的调味料,酱油的重要性可以被认为是在面薄。

由4部分组成:辣椒,油,醋和其他调味品,如酱油和辣椒酱。辣椒是由各种成分及其制剂中往往包括油炸和混合。传统猪油,油,保证了面条的质地光滑,虽然有时作为一个健康的虽然不好吃版本使用植物油。添加醋是酸味,食客可以指定用于多少醋。

辣椒酱用番茄酱,辣椒辣不舒服的儿童可能会被替换。

通常情况下,面条厂生产的,并需要在烹调前的大量准备工作。不同的小贩准备和他们不同的煮面条,但理想的结果是相同的:有弹性嚼劲面条。

小贩经常折腾面条大力除去多余的面粉和苏打水和分开粘在一起的面条。其他进程,包括伸展的面条,到所需长度切割,和服务的部分分离。

面条的烹调过程中热烫在冷热水多次,虽然有些小贩省略冷水。面条倒掉,并放置在无论是酱或肉汤。

新加坡著名的面薄

Jalan Tua Kong Lau Lim Mee Pok
308 Bedok Road (Simpang Bedok)
Bedok Shopping Complex
Closed on Mondays

"我订购的面薄3元一碗鱼蛋糕,肉末,猪肉片和鱼丸。精心烹制的一个显着轻快的一致性,美味的面薄涂香香的辣椒酱,其正宗的风味展露无遗。兴高采烈地与丰富,新鲜的鱼肉,手工鱼丸,特别可口。"

Ah Guan Mee Pok
69 Syed Alwi Road
8am to 10pm daily
62960069

"每碗的目的是与某种类型的面条一定酱的完美配对,这不能被客户改变,因为这会影响打算风味的面条。另一个不能被要求的事情是番茄酱。面条是用一种特殊的酱油和醋调味,和你有一个选择是否要辣椒或不。但你不能要求番茄酱,因为它会破坏面条的味道。

我喜欢对阿关的是,你必须选择加入真是好样的东西到你的眉博爱扇贝,小龙虾和鱼切片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