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福建面



福建面,是指在福建(福建)风格熟炒面。福建面是曾在东南亚的许多亚洲国家(主要是马来西亚和新加坡),并有来自中国东南部福建省的移民带来。

这是一盘鸡蛋面条和米粉香的股票,这是从淡水虾和虾干,以及猪肉或鸡肉。传统上,汤加入炒猪肉脂肪的小立方体,但现在这是不常见的,由于健康问题。这是伪装的虾,鱼蛋糕,绿叶菜,排骨,鱿鱼,脆炸葱,葱和新鲜石灰。这道菜是服务与切片红辣椒,酱油。

新加坡著名福建面

Kim's Hokkien Mee
62-B Jalan Eunos
Jn of Jalan Kechot and Jalan Eunos
67478766

"香脆猪肉猪油确实增加了面条的香味和风味,再加上大部分摊位不再添加,所以我很乐意吃(一次半晌)。我唯一的抱怨是,有可能已经一目了然更多的虾.

我也意识到,他们的版本大多是黄色填充面。他们的炒面风格在干,湿之间的中间范围的权利,但我宁愿多多雨面更厚米粉增值。毫无疑问,金正日的著名的炒福建虾眉仍是美味,绝对在新加坡排名前10位!"


Nam Sing Hokkien Fried Mee
Old Airport Road Food Centre (Renovated),
#01-32, 7 a.m. to about 8 p.m

"其中最有名的是南星福建面,最近已经被投服务最好的福建面。福建面是一个菜,你必须尝试在新加坡,因为它是只发现这里和其他地方。福建面是,除了我们炒海鲜股票,使面条得到完全注入大蒜和甲壳类动物的味道的面条, 几乎像一个海鲜面食菜."

Original Serangoon Road Fried Hokkien Mee
556 Serangoon Road
4:30pm until 11:15pm
Off: Monday

"得到这个福建面的显着特点是铁锅喜。我不仅谈论的味道,但面条或豆芽真的对他们的铁锅喜。这意味着卖方实际需要足够的时间火很热的努力炒之前,他在添加任何成分和虾汤煨。这是非常不同于其他的福建面,你可以买到其他地方的权利呢?结果是一个奇妙的镬味的福建面(叻沙面,而不是米粉)与一些海鲜件(虾和鱿鱼)和一个刀片韭菜大方量,非常美味的卤汁浴。味道是明白无误地特别对我来说,可能无法匹配其他地方的任何福建面,以及至少对我来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