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海南鸡饭



海南鸡饭是一种最常见的海南和新加坡的美食有关原产于中国的的菜,虽然它也经常在邻国泰国和马来西亚出售。这是知名的海南文昌鸡(文昌鸡)菜为主,所谓的由于它的根在海南美食和南阳地区的海南人在海外的中国人口(今东南亚)通过。

作为其在新加坡的主要专业销售海南鸡饭档的患病率突出的菜之间无与伦比的新加坡人及海外游客欢迎。海南鸡饭往往被认为是作为新加坡的“国菜”,往往是在国际博览会和国外的全球性事件,并在新加坡经营的餐馆在海外。海南鸡饭也是新加坡航空公司的航班上服务的一些本地菜之一。

ñ新加坡,海南鸡饭是服务摊位和美食广场。有海南鸡饭摊位已建立专营权或分支网点,其中包括五个星的海南鸡饭,坐收渔利堂记,洛伊记和其他人有很多网点全岛。价格区间为2-4新元左右(后者如果菜包括一个鼓槌)。有些摊位服务群众演员,如煮鸡蛋,鸡肝,豆腐和凯兰作为配菜,每道菜通常约S耗资0.50到1.50新元。有些人可能成为套餐,其中包括这些配菜。即使在学校食堂供应商也卖鸡肉饭。然而,这往往要在作风简单,包括刚刚切片作为一个健康的选择大米和酱油鸡。

海南国有咖啡店往往成为各种海南美食,鸡主要突出水稻。其他的海南菜,包括猪排,蔬菜,鱼,蛋和叉烧。这些店铺大多是空调,并主要集中在珀维斯街和佘街[1]这道菜被吹捧推广,在20世纪50年代在新加坡卫生部李彧,其吴庆瑞记鸡饭餐厅经营从1947年到1997年。 [2]
新加坡,马来西亚,提供了这个菜,其中包括烤清蒸鸡,而不是使用其他的变化。

新加坡著名的鸡贩

Wee Nam Kee Hainanese Chicken Rice: Restaurant
275 Thomson Road | #01-05 Novena Ville, Singapore, Singapore
+65-62556396

"我喜欢 Wee Nam Kee鸡饭的原因很简单,这是:这是最好的。烤鸡胸肉(无骨)切碎成口大小的位,这是多汁,清脆可口的皮肤。我个人很喜欢顶部少许辣椒酱一定的热量。水稻是完全蒸和注入与生姜和大蒜的浓郁的香气。简直太神奇了!此外,它只是6S美元左右的费用为4人份。"

Fook Seng Goldenhill Chicken Rice/福成金山海南雞飯
Block 37, Jalan Rumah Tinggi #01-429, 10am - 4pm

"我差点会错过了什么会变成不只是最好的鸡肉饭我有,但我有任何地方吃过的最好的事情之一,期间。福生去是很困难的。这是一个地铁站远离了山,在一个安静的住宅区。它也不是一个小贩中心,但上的一座公寓楼的一楼。它看起来像周围有吃有住人。我很高兴我所作的努力去。他们的鸡肉饭是先验好。我差点哭了,因为我把它吃掉了。哦,这样的柔情。没有鸡胸肉的任何权利,本次招标,多汁,如此令人难以置信的是韵味十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