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红豆冰



红豆冰是新加坡人最喜欢的甜点,它的普及可能是由新加坡的炎热和潮湿的天气解释之一。

在过去,它确实包含刨冰,红豆,但与提高新加坡人的口味,其他成分添加到它。今天的红豆冰现在在碗里发现的大多数成分和刨冰山是在它的上面。至少3种不同颜色(绿色,黄色和红色)和炼乳的慷慨剂量的糖浆,淋上到冰激发食客“的视觉效果。

您可以像一个探险家,其实挖成高冰颇富“洞穴”,并开始寻找“宝藏”或在它的成分。内成分的红豆冰甜玉米,红豆,切块千石议员,米粉,熟有弹性的质地,取决于您光顾的摊位的绿化带。对于一些摊位,尤其是那些在食品店中发现,可以请求冰顶部添加芒果或榴莲粘贴。

一个良好的红豆冰是一个地方的冰都非常干净剃光小位。 ,当你把糖浆你的嘴一勺的冰,冰刚刚融化在你的嘴一起甜蜜的品尝糖浆。至于成分,多品种,当然它是更好的为您提供一个新的纹理,每次你采取了一口。

新加坡著名的红豆冰

Blk 6, Tanjong Pagar Road,
#02-36, Tanjong Pagar Market and Food Centre

Opening hours: 10:30am-7:15pm (Mon- Fri); 10:30am-6pm (Sat); 10:30am-5pm (Sun)

"著名的“安妮的花生红豆冰已经迷住了,做了很多的冰kachang球迷去超过他们的花生坚果红豆冰多年。有特色的部分红豆冰这里是粉碎花生,各地丰富多彩的冰丘洗完澡,调味糖浆,红豆,甜玉米。他们也很慷慨,他们的服务。如果花生是不是你杯茶的,你能顶一个额外的50美分,去为他们的芒果或榴莲红豆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