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煎饼



煎饼是炒面粉的煎饼是平坦烧烤熟的。它通常是送达的蔬菜或肉类咖喱食品中心遍布新加坡出售。普拉塔也是常用奶酪,洋葱,香蕉,红豆,巧克力,蘑菇还是先有蛋煮熟(根据要求)​​。

煎饼演变从原来从巴基斯坦和印度煎饼的食谱,并在新加坡的最爱。 ROTI的意思是“面包”,和煎饼的意思是“扁平化”,但它实际上是接近较轻的香味和微妙的甜面团了可喜的餐,特别是在早晨,煎饼一个。

同时常用服务木豆或咖喱平原,现在当地的菜单功能,各种古怪的变化,如榴莲,冰淇淋,奶酪,巧克力和香蕉,都值得尝试冒险的晚餐。看到煎饼,这也是不寻常 - 因为它的当地人俗称 - 被吃掉的糖洒,因为这带出其自然的味道。

煎饼菜的制造商的视线,是一种超凡脱俗。寻找快速的手指和手部动作,在空中一甩;大力拍打,嫌上菜前尚未面团,让它发光。

忘记吃用叉子和勺子;样品神奇的煎饼最好的办法是通过互补的咖喱,用手指(通常是羊肉或鱼为主)扣篮。只有这样,你完全理解这句话,“手指舔好!”

许多煎饼摊位之间,你还会发现,面团的质地不同,从软,有嚼劲超级脆,大部分是在中间的某个地方。蛋爱好者也应尽量鸡蛋煎饼,灌装和咸味,与当地人的巨大流行的版本。

煎饼遍及新加坡,是无处不在的机会,你会发现一个煎饼摊子一箭之遥,从离开酒店。问问你的礼宾点你在正确的方向,他们将只乐意帮助,作为新加坡人的骄傲自己知道在镇上最好的地方,以获得最好的地方议员。

煎饼准备折前外侧边缘向内翻转成一个大的一层薄薄的面团。然后将面团在热板加热。香料或浇头,如果订购,也可以添加之前或之后翻转,香料或预期的结果而定。 “组织”和“纸上谈兵”的变种是用奶油煎,轧制成一个圆锥体形状,并用糖洒。

新加坡著名的煎饼

The Roti Prata House
246M Upper Thomson Road
64595260
Open 24 Hours

“煎饼本身是非常酥脆,当你咬它,它只是溶解在你的嘴。它是天上的,连同他们提供咖喱。黄油味的蔬菜油确实非常可口。”

237 Jalan Kayu, 6481-1537
“奶酪纸煎饼是惊人的薄,酥脆,美味的羊肉汤,也还不错,在这里 - 。丰盛的辛辣味。真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