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椰浆饭



在马来文化的根,它的名字是马来词的字面意思是“脂肪大米”。这个名字是来自烹饪过程中,使大米浸泡在椰子奶油,然后将混合物蒸。有时打结香兰叶扔进大米,而热气腾腾的给它更多的香味。如生姜和偶尔像柠檬草的草药,香料,可能会增加额外的香味。

传统上,这是裹在香蕉叶作为食物拼盘,黄瓜片,小炸凤尾鱼,炒花生,煮鸡蛋,热在其核心的麻辣酱。作为一个较大幅度的一餐,椰浆饭也可以与多种其他伴奏,如鸡肉,墨鱼,蛤,煸炒空心菜,腌制蔬菜,牛肉炖椰奶和香料或牛肺。传统上这些最伴奏辛辣的性质。

椰浆饭是在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的广泛食用,甚至一盘菜在马来西亚学校担任。通常是一个在这两个国家的早餐盘,它通常是在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的路边小摊小贩的食品中心出售。它往往是在香蕉叶,报纸或牛皮纸包裹,并可以在盘子上担任。不过,也有作为一个中午或晚上吃饭,从而有可能要整天吃的菜的餐馆。

新加坡著名的椰浆饭

Boon Lay Power Nasi Lemak
Blk Blk 221B, Boon Lay Place
#01-106 Boon Lay Place Food Centre
5pm to 2am daily

“这里的大米和辣椒是一个强大的组合。新鲜煮熟的大米与泰国香米,软质地温润加上美妙的椰子香味,几乎是完美的。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这是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椰浆饭。传统的版本使用打破当地的水稻,这是干的,非常轻,小咬。你可能有一些在新加坡的椰浆饭摊位。去年,当我在吉隆坡的一位朋友给我带来了最有名的椰浆饭有和他们使用的碎米。我认为,烹调与香米的椰浆饭好得多,因为它保留了水分好得多。鸡翅是新鲜的,但不是特别壮观。”

Selera Rasa Nasi Lemak ( Halal certified)
Adam Road Food Centre
2 Adam Road #01-02
Singapore 289876

"椰奶,水稻是非常香,当然我有品味,当涉及到椰浆饭最好的。辣椒酱的甜味,很容易上瘾,有足够的消防激发你的味蕾。卖方不吝于。

至于鸡,你会得到一个相当大的机翼与一个有吸引力的金色硬壳的皮肤,是完全香脆。有罪的,是的,但深感满意。由于旺销,鸡翅是新鲜炸的。

真正美味的椰浆饭盘,很可能是新加坡最好的。只是准备队列,如果你想享受美食。这将是值得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