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炒萝卜糕



炒萝卜糕是许多新加坡人之间的最喜欢的菜。它是与萝卜混合面粉与深色酱油,白萝卜和甜酱炒,淋上葱(“黑”版本​​),或没有炒甜酱(“白”版本)。

在新加坡,它是较为常用切成片煸炒鸡蛋,大蒜,葱和偶尔干虾。有两个变种:“白”版本不使用甜酱油,炒胡萝卜蛋糕是一个打散的鸡蛋的顶部,形成一个地壳的;“黑”的版本使用甜酱油,鸡蛋是简单的混合胡萝卜蛋糕。

要找出一个小贩销售萝卜糕的技能,你看看,是旺火炒萝卜糕,蛋,是否被烧毁或不。那么,如果它被烧毁(或更糟的是,严重烧伤)或“黄色”的鸡蛋是不亮,忘掉它。一个熟练的小贩不会烧蛋。技术娴熟的小贩也将能够让你流口水,只是单独的香气。最好的炒萝卜糕,很好用鸡蛋炒,是一个对任何人的视觉,味觉和嗅觉的治疗。如果你可以采取刺激性食物,要求小贩把少量的辣椒,辣椒会让你喊新加坡俚语“爽”。

但是,我们必须注意每个份中有超过一个鸡蛋,不是最好的人正在看他们的胆固醇水平。


新加坡著名的炒萝卜糕


500 Clemenceau Avenue North, #01-28 Newton Food Centre, Singapore

“当我第一次尝试阿恒炒萝卜糕,我只有8岁。在然后,该名男子煎萝卜糕是父亲的舅舅,你现在看到的阿恒。他的儿子得知父亲的秘方,在新加坡最美味的煎萝卜糕。我不知道什么其他可口的炒萝卜糕的摊位有在新加坡,但是这是一个地方,我会去,每当我想吃炒萝卜糕。

WEE恒,尝试使用类似的名称,希望能得到一些混淆的饥饿人口从他那里买的非正宗。寻找恒萝卜糕摊位#28。

恒安的炒萝卜糕是真的在里面柔软,味道恰到好处,大方的蛋糕部分补充足够的萝卜。作为一个超过二十年的赞助人,他知道我的要求 - 不是太脆,足够的萝卜,并没有太多的辣椒。”

Lau Goh Teochew Fried Carrot Cake
Zion Riverside Food Centre
86 Zion Road
Stall No 26

“我订购一盘黑的炒萝卜糕,耗资4。炒兴高采烈地香脆的一致性,美味的胡萝卜蛋糕是彻底涂有炒鸡蛋和一层甜酱油和辣椒。

在烹饪标准方面,刘吴潮州炒萝卜糕当然是妙不可言。但在配料方面,它会是完美的,如果它与虾。我记得当我还是个孩子,我喜欢萝卜糕炒虾大量的淡滨尼。但随着成本上升的成分,它已成为极为罕见的发现今天虾仁炒萝卜糕。不过,如果你是一个萝卜糕的风扇,你绝对不能错过刘吴作栋潮州萝卜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