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肉骨茶




肉骨茶的,意思是“排骨茶”是最有可能的闽南语或福建籍。肉排骨精心煮了几个小时,很多大蒜,辣椒,药材和香料。早在20世纪的港口苦力往往依赖于作为一剂强心剂,以加强机构和卫生。这些天来,肉骨茶简直是享受它的味道。有两种风格 - 清晰,胡椒潮州肉汤和较深,更多的草药福建炖。中国茶火锅,帮助溶解或冲洗过肉排骨的脂肪。

肉骨茶通常是吃米饭或面条(有时作为汤面),并经常担任油条条放入汤中浸渍。最好是作为调味品酱油(通常淡酱油,但有时还提供老抽),与切碎的红辣椒和蒜末一起。中国各种茶(铁观音品种特别受欢迎,在马来西亚的巴生谷区)通常也是服务的信念,稀释或溶解丰富的脂肪消耗在这个猪肉载货菜。肉骨茶通常是一个著名的早餐。福建和潮州传统饮茶文化和这方面的运行在他们的美食。

可能包括额外的中草药玉竹(所罗门的印章根茎)和巨志(沙棘果),这给汤更甜,风味略强。也加入到光明与黑暗的酱油汤烹调过程中,与不同数额取决于变异。

新加坡著名的肉骨茶

208 Rangoon Road Singapore 218453
Tel: 62947545, 62914537
“那么是什么使得这在新加坡肉骨茶特殊?对于我来说,“权力”是在他们的胡椒汤。允许它的工作方式下来你的喉咙和感觉的魅力!随后跟进与肉质筋。”

321 Beach Road
(at junction with Sultan Gate)
"我竖起大拇指 Leong Kee 的巨大部分。大块的肋骨至嫩熟软。实际上却是隐藏在肉汤,和慷慨的破折号的大豆绉和蔬菜覆盖。"

1 Rochor Road
01-506 Rochor Road Rochor Centre Kopitiam
"这是一个在新加坡更好的肉骨茶。它可以变得很拥挤,在上周末的晚餐时间。总体而言,肉骨茶这里是不错的,如果我没有错,他们只用排骨,或至少,我认为,因为每次我下令,我总是得到的肋骨。因此,如果你DUN想去库特的有著名的比克一路马里士他,你可以给一个尝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