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叻沙



叻沙是土生华人文化的一个流行的辣面,这是一个在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的中国和马来元素合并,并在较小程度上的印度尼西亚。

咖喱叻沙(在许多地方被称为“叻沙”)是一个基于椰子咖喱汤。咖喱叻沙的大多数版本中的主要成分包括喷豆腐,鱼棒,虾和蚶。有些厂商可能会出售鸡叻沙。叻沙是普遍服务一勺辣椒酱,配上与叻沙叶。

这通常是在槟城被称为“咖喱面”,而不是咖喱叻沙,由于不同种类(黄眉或米粉,而不是白厚叻沙面)的面条。咖喱面在槟城使用凝结猪肉血液,马来西亚华人社会的美味佳肴。

“咖喱叻沙”一词是较常用在吉隆坡或新加坡。叻沙是在新加坡和马来西亚,是叻沙勇头美孚,龙虾叻沙,甚至纯米粉,只是面和肉汁。

咖喱汤椰子咖喱美味丰富的集中咖喱肉汤,蒸热,面条抛出英寸肉类的配菜,通常作为非蔬菜鸡球。在热带地区(如马来西亚或新加坡),高湿度,和你坐下吃饭,觉得你是在桑拿吃这个菜,吃这个菜的实际经验。

新加坡著名的叻沙

Blk 531A Upper Cross Street #02-67
Hong Lim Food Centre Singapore
Famous Sungei Road Trishaw Laksa

"肉汁美味,真的可以给你一个“冲”。叻沙是相当大的部分很好的切片鸡蛋,3大虾和微小的海米浇头。得出这个相处,是特制的辣椒,其中混合以及。"

328 Katong Laksa (51 East Coast Rd)

"除了通常的虾,蚶,厚厚的米粉,鱼饼片,撒上叻沙叶,他们是非常香椰子基于这是不是太沉重或辛辣的肉汁。我很欣赏他们的肉汁不会导致非理性到我的喉咙,所以没有咳嗽或撕裂的眼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