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炒粿条



炒粿条,是一个流行的面条,在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文莱和新加坡。这道菜是(现在仍然是在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的一些地方),通常准备,尤其是在马来西亚槟城的小贩摊档。

这是从平面米粉约1厘米,(在马来西亚北部)的宽度约0.5厘米,在非常高的热量与光明与黑暗的酱油,辣椒炒,虾,蚶,豆芽和韭菜切碎。这道菜一般是炒鸡蛋,切片,中国的香肠和鱼饼,和不太常用与其他成分。炒粿条是传统煸炒肥猪肉,一块放在盘子里的芭蕉叶上常用。由于菜已成为越来越受欢迎,许多厨师都拿出了自己的解释鱼饼条/炒鸡蛋(鸡或鸭),葱,蒜,虾,蛤,中国的任何平面米粉的主要成分相同的基本香肠,韭菜等。

新加坡

在新加坡,炒粿条已演变成一个与更多的蔬菜和少油的健康版本。此外,蔬菜和豆芽散发出新鲜,脆脆的质感,使得它的味道更独特。

在新加坡里,有所谓的出名的地方买着新加破最好吃的炒粿条。

欧南园炒炒果条
这炒粿条,包括炸猪油位,所以酥脆的,他们只是在口中融化成虚无。每个板块是新鲜炒的,所以留脆的豆芽。蚶也没有过头。
#02-18 Hong Lim Market & Food Centre, Block 53A Upper Cross Street

海记潮州炒粿条
队列在高峰时间长,因为不断微笑叔叔薯条一个时间少部分 - 最大的质量控制 - 但请相信我们,等待是值得的。炒锅香炒果条和小的,甜的蚶。
#01-550 Commonwealth Avenue Cooked Food Centre, Block 40A Commonwealth Avenue

油炸炒果条
经典炒,传统美味。这个摊位是非常有名的,并绘制了许多熟客。
Stall 17, Zion Road Food Cent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