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沙爹



沙爹,是一个肉串,烤肉,酱送达。沙爹可能包括切片或切块的鸡,羊,羊肉,牛肉,猪肉,鱼,其它肉类,或豆腐,更真实的版本使用椰子叶状体脉串,虽然经常使用竹串。这些都超过木材或木炭火,然后担任各种辛辣调味品,烤或烧烤。

沙爹是起源于印度尼西亚爪哇。沙爹是几乎任何地方在印度尼西亚,它已成为一个国家的菜。这是许多其他东南亚国家,如:马来西亚,新加坡,文莱,泰国,和菲律宾南部的也很受欢迎,并在荷兰,因为印尼是前荷兰殖民地。

沙爹据说是发明爪哇摊贩印度烤肉串的适应。这一理论的基础上,沙爹后,在19世纪初,荷兰东印度泰米尔印度穆斯林和阿拉伯移民的涌入已成为流行的事实。由印尼和马来西亚的沙爹肉类 - 羊肉和牛肉 - 也由阿拉伯人的青睐,并在中国并不流行的是猪肉和鸡肉。

有花生蘸,甜辣。当地的香料的卤汁完全转化成肉。竹或干的椰子树叶制成的薄木板串。蒸年糕,生黄瓜和洋葱切碎的清爽双方在编织的椰叶。这是一个欢乐观看您的沙爹是一个开放的炭火烤。香气加剧的期待与享受。

新加坡著名的沙爹


Clarke Quay Satay Club
Hours: 7pm - 3am

"许多原来的沙爹俱乐部摊位搬到这里后,他们在几年前搬迁。大多数人同意在岛上最好的沙爹可以在这里找到。"

Soon Lee Heng Satay
590 Upper Thomson Road
#01-31 Sembawang Hill Food Centre

"非常好吃,真棒!烤得非常好,酱也不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